1 2 3

新人心语

首页 > 新人心语 > 正文

机械学院 唐乐为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5:54      点击:[]

教书育人,立德立言


    “2017年7月,决定从上海回长沙。曾在异国他乡求学工作,故土乡情时时牵引着我。在外企工作两年后,毅然决定回湖大发展。

    随着一次次接触深入,湖大在我心目中有了更加深刻的意义。在麓山登高望远,在桃子湖畔漫步,湖南大学的厚重的文化气息,实事求是的人文精神,让我内心逐渐平静并陷入思索:我的人生追求是什么?内心渴望收获什么?站在三尺讲台,我的责任是引导更多优秀的湖大学子收获知识。前人已为我们教书育人、立德立言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我们肩上承担的不仅是个人的荣辱,更是撑起湖湘热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入湖南大学这个大家庭我感到很温暖。相信在教学科研的实践中,我将收获更好的自己,拥抱灿烂人生。


个人简历

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清华大学机械设计及制造硕博、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机器人研发部机械研发工程师、2017年7月入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上一篇:机械学院 刘侃

下一篇:电气学院 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