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招聘公告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10:41      点击:[]

一、学院基本情况介绍

湖南大学经济学科学脉绵长,历史悠久。早在1903年岳麓书院改制为湖南高等学堂后,就开始了经济学教育。1926年湖南大学正式定名后,即成立了经济系,并逐渐发展成为当时国内具有较大影响的经济学教学研究重镇,汇聚了任凯南、周德伟、丁洪范、潘源来、向绍轩、李达、罗章龙、曹廷藩、朱剑农、萧杰五、胡代光、樊弘、武堉干等一大批优秀的经济学家,培养了尹世杰、汪澍白等一批杰出学子。近三十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传承“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深厚积淀,突出学科交叉,坚持协同创新,实现了快速发展,延续了湖湘文化“经世致用、传道济民”的弦歌。

学院现有理论经济学与应用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均为湖南省重点学科,其中国际贸易学为国家重点学科。拥有税务硕士与国际商务硕士两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财政学三个本科专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各类在校学生近2000人。

学院拥有“湖南省国际贸易重点研究基地”、“湖南省物流信息与仿真技术重点实验室”、 “人才战略与经济发展国际研究中心”、“中澳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等一批重要科研平台;承担了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在内的一批重要科研项目;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发展潜质巨大的优秀师资队伍;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为全面提升学院的学术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英才,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学院,共同朝着建设国内先进、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战略目标努力。

二、本次招聘岗位情况

岗位职务: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

专业方向: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

岗位数:7

三、本次招聘起止时间

学院全年受理应聘申请,分批次启动聘用考察程序。

四、联系方式

1、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联系电话:0731-88684825,联系人:汪老师

电子邮箱:jmjob@hnu.edu.cn

2、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

电子信箱:job@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