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招聘公告

首页 > 招聘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0日 10:39      点击:[]

一、 本年度学院人才招聘计划数

本年度,学院计划在金融工程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领域拟招聘教授级高水平人才各1名;会计与财务管理领域拟招聘副教授各1名,助理教授各2名,人力资源管理与大数据营销领域拟招聘助理教授各1名;在工商管理与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领域拟招聘博士后各3-5名。

二、 人才招聘流程

1、面向海内外发布人才招聘信息;

2、学院人才聘用小组对应聘材料进行筛选,约谈入围对象;

3、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对象进入面试、试讲或开展学术报告环节,同时将应聘对象信息报人力资源处;

4、对通过面试环节的应聘对象材料进入学院学术委员会研究投票环节;

5、对学院学术委员会投票通过的应聘人员材料提交院务会讨论;

6、将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人员材料提交校人力资源处审批;

7、对于校人力资源处审批通知人员,通知其进入入职报到工作流程。

三、 各级招聘岗位的聘用条件及岗位工作职责

(一)聘用条件

1.教授

(1)主持1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2)发表管理学科领域校定重点期刊、国际SCI、SSCI源刊论文

3篇,其中,至少1篇SCI、SSCI国际期刊论文;

(3)科研经费:年均到帐科研经费6万元;

(4)没有主持科研项目的海外学者,发表SCI、SSCI国际期刊论文3篇,其中,至少1篇国际Top Journal SCI、SSCI源刊论文。

2.副教授

(1)主持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

(2)发表管理学科领域校定重点期刊、国际SCI、SSCI源刊论文

2篇,其中,至少1篇国际SCI、SSCI源刊论文;

(3)没有主持科研项目的海外学者,发表2篇国际SCI、SSCI源刊论文2篇。

3.助理教授

已要管理学科领域公开发表过国际期刊论文或者具有发表高水平国际期刊论文能力。

(二)岗位工作职责

 

岗位

教学与服务

科研或教研

学科责任教授

★承担本科生课程教学任务不少于1门,本科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32课时/年;

★承担研究生课程至少一门,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研究生课堂教学工作总量不少于96课时/年。

★负责本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负责学科平台的建设和学术团队建设

★积极参与学校/学院认证工作、院系委派的教学外工作、在学院品牌推广等活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等。在学校/学院委员会或任务小组活动中担任要职或者委员,参加学生毕业典礼、颁奖仪式、校庆等活动,参加学术/职业/个人发展咨询指导活动,参加学生/教职工其他活动,参与学生社团活动等。

★积极参加专业性服务活动(如会议、招聘等)、参加校友接待等活动、在系部委员会或工作小组担任要职(例如:教学规划或教学评估工作组等),任主流期刊主编、编辑或审校,撰写期刊评论、会议记录、参与科研经费评估审查等,在国家级专业协会担任要职,任会议项目委员会主席或主要成员。

★聘期内需取得下列成果之任意2项:

1. 在《中国社会科学》或 院定A类国际期刊发表论文 1 篇并在学校认定的 A2 类中文期刊发表论文2 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2. 在院定B类国际期刊发表论文4篇;

3. 研究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第一作者)1项;

4. 智库成果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5. 国家级规划教材1本

6. 获得国家科技成果奖励(排名第二),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及以上奖励(排名第一),或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排名第一),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一)。

7. 主持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际〔地区〕合作重点研究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课题等);并取得相应成果。

学科(教学科研岗) 教授

★承担本科生课程教学任务不少于1门,本科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32课时/年;教学质量评价在全校排名前50%;承担研究生课程至少一门,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课堂教学工作总量不少于96课时/年。且取得或者完成下列成果之三:

★在博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包括与博士生合著论文/著作并在权威刊物出版发行论著,或成功推荐博士生在国际著名研究机构或院校就读;

★指导年轻老师或者学生开展国家级项目研究,带领学生团队参加主要的国内外竞赛,并获取前8名的成绩;

★为高端学术刊物或国际会议服务;

★在学院认可的国内外学术会议上作主题发言;

★SSCI/SCI国际期刊编辑 ;CSSCI国内A刊或B刊编辑

★与海外商学院教授联合培养学生;

★过去5年在主流媒体上发表并造成一定社会影响的的评论、观点、见解、案例研究或者专业文章(如报纸、专业刊物、产业相关事件)。

★聘期内需取得下列成果之任意2项:

1. 在院定A类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者在院定B类国际期刊发表论文3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8. 在校定 A2 类中文期刊发表论文2 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2. 研究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第一作者)1项;

3. 由学院认可的出版社出版的学术导向专著2本;

4. 获国家级奖励排名前3,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奖一等奖排名前3或二等奖排名前2或三等奖排名第1;

9. 获部省级科学技术奖励、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1。

10. 智库成果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11. 国家级规划教材1本

副教授(教学科研岗)

★承担2门本科课程并参与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年均课堂教学时数不少于160课时。教学质量评价在全校排名前50%。

★指导本科生与研究生。

★积极参与学院认证工作、院系委派的教学外工作、在任务小组活动中担任要职或者委员,参加学生毕业典礼、颁奖仪式、校庆等活动,参加学术/职业/个人发展咨询指导活动,参加学生/教职工其他活动,参与学生社团活动等。

★积极参加专业性服务活动和社区服务工作及表现、参与会场布置(如会议、招聘等)、参加校友接待等活动、在系部委员会或工作小组担任要职(例如:教学规划或教学评估工作组等),撰写期刊评论、会议记录、参与科研经费评估审查等,在国家级专业协会担任要职,任会议项目委员会主席或主要成员;

★参与管理培训项目教学,研究合作项目等。

★聘期内需取得下列成果之一:

1. 在院定B类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者校定A2(含SCI二区或影响因子大于1.0的SSCI)至少1篇;

2. 在院定C刊上或者中文重点期刊发表论文3篇;或者校定A3(含SCI、SSCI)2篇;

3. 获省部级二等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3位);

4. 研究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第一作者)1项;

5. 由学院认可的出版社出版的学术导向的专著1本。

助理教授(年薪制)注:非年薪制助理教授可适当放宽

★承担至少1门本科课程、至一门留学生英文课程教学任务,第一聘期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64课时/年;

★指导本科实习及本科毕业论文

主持国家级基金项目1项。且取得下列成果之一:

1. 在院定A+类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篇;

2. 在院定A类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篇,院定B类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篇;

3. 在院定B类国际期刊4篇。

说明: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得以课外教学工作折算替代。

(三)论文质量要求

1、以上要求中涉及的期刊论文不包括报刊论文,例如,《人民

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和《中国日报》理论版(理论周刊),以及《新华文摘》全文收录论文等。

2、国际SCI、SSCI源刊论文不包括SCI、SSCI收录的国际会议

论文集论文、专著系列,例如,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Lecture Notes in Game Theory等。

3、所有科研成果的获得必须符合师德之学术道德行为规范。

4、其它条件须满足学校要求。

()应聘信息沟通渠道

1、校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徐慧,0731-88822723,

2、学院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欧阳文顺,0731-88822899,ggjob@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