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人力资源处:2019年第三期青年教师“午餐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1:28      点击:[]


419日,人力资源处举办了2019年度第三期青年教师“午餐有约”活动。

此次“午餐有约”活动共有14名青年教师参加。在本次活动中,各位青年老师与人力资源处交流他们入校以后的工作与生活,气氛融洽,言笑晏晏。

人才队伍建设一直是学校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打造青年教师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学校,促进青年教师交叉学科之间合作。

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畅所欲言,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问题聚焦职业规划、教学现状、实验设备、后勤服务等方面,人力资源处听取相关问题,与各职能部门协商,共同促进相关问题的处理和解决。

在此次“午餐有约”活动中,人力资源处也表示,青年教师当以学术立身,只有在自己的科研领域做得更深,在教学中才可以讲得更透彻。教学与科研相辅相成,教师通过科研探索前沿知识,在教学中更好地培养学生,通过课堂,把优秀学生吸引到自己的课题组,带领学生一起做科研,同样可以促进自己科研的发展。

为贯彻湖南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建立一流师资队伍”的指示,人力资源处也通过“午餐有约”活动与青年教师传递相关精神,引导青年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真正成为学生的思想指导者和引路人。